党委学工部党支部举行参观“奋进的山东—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”主题党日活动

2019年11月07日 14:53  点击:[]

10月22日,党委学生工作部举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,前往山东省博物馆参观正在展出的“奋进的山东”—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。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和学工部党员干部20多人参加活动。

参加活动的党员走进展厅,仔细观看展品,认真听取讲解,深切感悟辉煌成就。先后参观了主题大厅、序厅、第一部分“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”、第二部分“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”、第三部分“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”和“美好生活 未来已来”文创互动展区。通过典型图片、实物资料、场景还原、动态演示、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,感受了山东省70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。

参观过程中,大家还从中看到了许多关于山东财经大学的资料图片,对我校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济南和山东做出的贡献感到由衷的自豪。

参观以后,支部党员盛明明说:齐鲁儿女勇于探索,开拓争先,不忘党中央的深切厚望,在70载的发展中争做时代的“弄潮儿”,一路走来结出了丰硕成果。宋晓婉说:我感受到了祖国和家乡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。生活在这样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里,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里,我觉得更要努力工作,为建设更好的祖国和家乡,贡献出一份力量。

支部书记王剑说,学工部党支部一直重视支部的党建工作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、有实效,有助于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、吸引力,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、做出新贡献。

(供稿审核人:王剑)

下一条: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预科班举行“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”活动

关闭

 

 

 

 



主办: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